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曾润喜当选计算传播学会首届理事

2018-09-26 16:17:01     作者:新闻学院     

2018年9月21日下午,中国新闻史学会计算传播学研究委员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召开。新闻学院曾润喜研究员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18位理事之一,也是西部高校唯一当选的理事。

聘书

(计算传播学研究委员会聘书)

根据《中国新闻史学会计算传播学研究委员会管理规定》,该学会是国内从事计算传播学研究的全国性学术团体。第一届理事会定为18位,按照“开放、透明、民主、公开”的原则投票选举产生。

合影

(创建会长祝建华教授向理事颁发证书) 

在会员大会上,计算传播学专业委员会创建会长、国际传播学会会士祝建华教授介绍了学会章程拟定情况和创办的设想与过程,学会秘书长王成军博士报告了学会成立以来秘书处工作。

9月21日晚上,学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曾润喜就西部高校计算传播学发展、年会举办形式等事项与其他理事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