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董天策院长参加“第二届全国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中国化学术年会”

2018-09-30 15:43:22     作者:新闻学院     

9月29日,“第二届全国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中国化学术年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开幕。本次会议由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中国化研究中心、延安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学报联合主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30多所高校与研究机构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30150415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网络群众路线的理论内涵与实践路径》的大会主题发言。他在解读习近平关于网络群众路线论述的基础上,剖析了网络群众路线的理论内涵,阐明网络群众路线不仅是方法论,而且是价值论、认识论,并因此而成为时代的重要课题,进而指出网络群众路线的实践路径包括干部个体践行、党政工作机制、专业工作手段,是多重路径的有机结合,不同路径自有不同规范,但科学性、专业性则是其共同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93015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