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媒介文化与创新艺术学院院长Michele Wilson莅临新闻学院座谈交流

2016-06-01 16:56:27     作者:张皓敏 摄影:何雨蔚     

5月31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媒介文化与创新艺术学院院长Michele Wilson教授莅临新闻学院201会议室,与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交流。新闻学院吴明华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Michele Wilson教授首先介绍了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媒介文化与创新艺术学院的自然环境、硬件设施和组织机构,展示了媒介文化与创新艺术学院的学术成果和师资力量。科廷大学媒介文化与创新艺术学院目前有6个下属学部,约2250名在读学生,285余名教职工。近年来,媒介文化与创新艺术学院新建了独特的多媒体教室和实验室,学习和科研环境优越。

(Michele Wilson教授在座谈会中)

之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科廷大学媒介文化与创新艺术学院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硕士合作培养”项目的基本情况。

(吴明华老师在座谈会中)

Michele Wilson教授集中讲解了她近期的研究课题——网络社区文化互动。她详细讲解了该课题研究的原因、数据的收集和分析、相关文献的查阅归类和研究结论。

随后,Michele Wilson教授与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进行讨论交流。

(同学提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