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传媒大讲坛】媒体融合的理念与实践创新
高晓虹
2021-05-06 10:00
新闻学院多功能报告厅

主 持 人:董天策 

内容简介:

新闻传播教育在新文科建设框架下的新思考、新尝试;在媒体融合语境下的新理念、新实践。 

主讲人简介:

高晓虹,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第一批教学名师,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教师”等称号。她主讲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 2018年,她领衔的教学项目《实践中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在“双一流”建设中,她所在的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科入选了国家“双一流学科”。她和她的团队先后获评“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与此同时,她还担任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