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6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2016-04-05 12:47:38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为开阔学生视野,增进国际学术交流,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社会科学学部拟于2016年7月17日至7月30日组织开展2016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

该项目与一般游学项目不同,侧重于课堂教学,让学员获得原汁原味的名校教学体验。项目拟组织30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入住英国剑桥大学,接受剑桥大学教授授予的相关专业(分人文、理工类)课程约45学时,领略大师风采;参访世界知名企业及研究机构(6家供选择),感受世界先进水平;参与社交活动和短途旅行,体验异国文化。该项目含由剑桥大学教授主持的结业答辩环节,合格者将在典雅庄重的高桌晚宴上被授予结业证书,特别优秀者还将被授予奖学金。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kxb.cqu.edu.cn/?p=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