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英雄帖】第十三届中国传播学大会邀您参加!

2016-05-06 10:22:34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借南京大学新闻传播专业建设80周年庆典之际,“第十三届中国传播学大会”拟于2016年10月15—16日于南京举办,其主题为“公共传播:新理念、新挑战、新机遇”,以期推动学界对公共传播及其所引发的一系列新的传播现象和传播理论的深入研讨。现诚邀传播学研究者和新闻传播业界人士,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届时与会,贡献智慧、分享思想。

第十三届中国传播学大会

(暨南京大学新闻传播专业建设80周年庆典)

主办单位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传播学分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承办单位

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会议主题

“公共传播:新理念 新挑战 新机遇”

会议地点

中国•南京

会议时间

2016年10月15-16日

会议鼓励但不限于以下议题

中国经验:反思与重构——传播理论的新突破与新进展

公共传播视野中的当代中国文化:政治、经济、社会、法律与道德问题研究

公共传播与互联网舆论

公共传播与互联网安全、互联网治理

公共传播视野中的国际传播:冲突与对话

公共传播与传播主体的法律责任

公共传播时代的新闻生产形态变迁与创新

公共传播视野中的跨文化传播

社会史、文化史视野中的媒介技术变迁与应用

媒介技术形态与人类的日常生活

技术哲学与媒介技术的再认识

新媒介与新闻传播教育

新媒介、新社区、新文化、新主体的观察与研究

论文写作要求

1.论文应以会议的主要议题为核心。

2.论文正文、注释和参考文献格式请参照《美国心理协会刊物准则》(APA)。

3.请提供Word文档的电子文本。

4.本次会议不接受已经发表的论文。

5.论文正文前附500字左右的中英文论文摘要。

6.论文正文后附作者简介100字左右及个人通讯联系地址、邮编。

7.论文不少于6000字。

论文提交时间和方式

本次会议对来稿采取匿名评审制度,论文通过评审后,我们将发送会议邀请函。

1.论文提交时间:2016年9月10日前提交论文全文至大会公邮chuanboxuedahui@sina.com。

2.论文提交者需填写《论文登记表》,《论文登记表》可以向大会公共邮箱索取。

3.提交方式:请将《论文登记表》和论文电子版发送至大会公共邮箱。

本次会议将于2016年9月20日前向论文评审通过者发出参加会议的正式邀请函以及有关会议的日程安排通知,请注意查收。

分论坛与小组讨论

本次大会在主论坛之外将设置若干分论坛及小组讨论(panel)。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或博士研究生踊跃报名,可向大会组委会提交不同主题的讨论计划,并承担组织3-5名学者围绕某一自选议题、各自撰写论文进行专题研讨的职责。有意举办小组讨论者需填写《小组讨论主持人申请表》,并于9月10日前提交大会公共邮箱,《申请表》可以向大会公共邮箱索取。大会专家委员会将对各小组(panel)的议题和提交的论文进行审核与评选。

会议联系人

中国传播学会:姜飞,jiangfei@cass.org.cn

南京大学:胡翼青,newsfox@nju.edu.cn

详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E5MDQ4OQ==&mid=2654562024&idx=1&sn=dcf2b3596f5261064fee1ab64f0b6ec3&scene=23&srcid=0505PUayxPW1uZEkY8QTzWmR#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