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慰问见面会

2020-09-23 11:04:04     作者:新闻学院     

9月21日中午,新闻学院于学院报告厅举办了2020级新生慰问见面会。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党委书记凌晓明、党委副书记郭秀荣、副院长郭小安、副院长龙伟、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周莹莹等老师出席活动。活动由周莹莹主持。

(慰问见面会现场)

董天策首先对各位新生表达了欢迎,祝贺大家能够顺利考入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他认为,军训虽然辛苦,但能够提高身体素质,增强组织性、纪律性与协同性,发挥作为中学阶段与大学阶段“换挡期”的作用。对于大学阶段的学习,董天策提出,学习目的不只是为争取分数,学习途径也不只是课堂,大学生的学习应该是具有自主性、创新性与自我管理性的。希望各位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安排好课余时间,自主学习,全面发展,成长为卓越的新闻传播人才。

(董天策致辞)

凌晓明的致辞围绕感谢、祝福、希望三方面展开。对于教官们的辛苦付出,他代表学院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于2020级的新生们,他送出了温暖的节日祝福。最后,他强调了军训对于身体心理的双重作用,“今天的苦,是为了明天的笑”,并提及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17日考察调研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时对青年学子的期望,勉励同学们珍惜军训时间,不负青春负韶华,勇担时代重任,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凌晓明致辞)

学院老师为军训教官发放了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展示青年人的精气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2020-09-21-3510-2

(学院老师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

2020-09-21-3519

(2020级本科生认真听讲)

撰稿/摄影:徐昕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