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06-08 16:52:28     作者:新闻学院     

6月8日上午,新闻学院党委在办公楼30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集体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主持。

凌晓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凌晓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党委班子成员带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抓好学习,统一思想,牢记为党育人初心、践行为国育才使命,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