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五四”评优竞争烈,新闻学院获佳绩

2020-05-04 11:01:35     作者:新闻学院     

4月21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2020年“五四“评优答辩活动于A区主教学楼506室举行。来自博雅学院、物理学院等共21个团委组织及个人参与答辩,角逐重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委书记等奖项。新闻学院团委书记周莹莹老师以“服务同学、创造价值”为主题作答辩演讲,具体介绍新闻学院团委的组织建设、服务宗旨和工作活动。经过评选,新闻学院团委脱颖而出,荣获“重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团委书记周莹莹作答辩演讲)

2019—2020学年期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新闻学院团委主动加强对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团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重视内部组织建设,努力建立健全规范的组织制度,有效履行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职责,扎实的开展各项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在此次“五四”评优中获得“重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的荣誉,正彰显出学校对新闻学院团委系列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在此次 “五四”评优表彰中,新闻学院成绩斐然,众多新院学子和团支部榜上有名。除“重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外,2017级新闻传播学2班团支部、2018级新闻传播学4班团支部荣获“重庆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学生杨蕊菡、杨柳、邓佳荷、谢丛宇分获“重庆大学十佳共青团员”、“重庆大学十佳团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重庆大学十佳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重庆大学十佳文化艺术先进个人 ”称号。另有53名学生分别被评为“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重庆大学团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重庆大学创业创新先进个人”、 “学生社团先进个人”等称号,2个团日活动入选“重庆大学优秀团日活动”。

新闻学院在2020年“五四”表彰中硕果累累,这些荣誉,既是对新闻学院团委尽职尽能,发挥作用的肯定,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品学兼优、出类拔萃的优异风采。在未来的工作中,新闻学院团委将继续秉承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 引领新院学子在缤纷的大学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成为有活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人:徐昕悦 向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