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学院党政班子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2020-01-15 15:56:57     作者:新闻学院     

114日下午,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院长董天策看望慰问丁润生、杜承南、苟世祥、骆克理等9位学院退休教师。在退休教师们的家中,凌晓明、董天策给退休教师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各位教师的生活情况,请他们生活有困难一定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力协助解决。凌晓明、董天策还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们还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议。

222.jpg

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副院长郭小安和龙伟受党委书记凌晓明和院长董天策委托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教师。院长助理欧阳照、办公室主任龚兵、党务秘书魏媛、院工会主席张小强陪同看望慰问。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