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第四届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凌晓明再获“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称号

2019-12-16 09:06:21     作者:新闻学院     

在连续获得第二、三届“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称号之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再次获评第四届全国“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 称号。第四届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承办。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微“网信中国”在推广凌晓明的事迹时,这样写道:“2018年度,凌晓明工作之余,继续经常性撰稿和实时性做网络舆论引导,传递正能量。在《环球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等发表时政类网络深度评论文章累计近百篇,年度全文转载1600余次,多篇文章为主流网站大头条、头条或显要位置转载。”

第四届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的主题是“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本次活动有1.2万余用户参与,共申报了2万多部作品,其中包括2000多名“网络正能量榜样”、7000多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6000多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3000多幅“网络正能量图片”、3000多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申报作品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广大网友对正能量的追求和渴望,弘扬和激发起越来越多向上向善的积极力量。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展示和终评后,上述5个项目最终分别评出100名榜样或100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