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Allan Walker一行访问重庆大学新闻学院

2019-09-26 14:26:38     作者:新闻学院     

9月25日上午,英国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Allan Walker、副院长Annabelle Soroya Waller访问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龙伟副院长、吴明华副教授参加会见座谈。本次座谈在新闻学院201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现场) 

龙伟副院长代表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对两位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就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新闻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龙伟副院长表示,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学院十分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更多出国交换的机会,扩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龙伟副院长做介绍) 

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Allan Walker和副院长Annabelle Soroya Waller通过PPT展示了索尔福德大学的历史、发展情况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学理念、改革成果,并就我院学生英语水平、出国意向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Allan Walker院长介绍) 

座谈中,双方就学科建设差异、暑假夏令营、硕士双学位、科研项目合作等话题进行了充分沟通。通过座谈,双方增进了彼此了解。双方均表示应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推进深入持续的合作。

撰稿:张媛 摄影:向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