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董天策院长参加“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

2018-11-10 20:59:39     作者:新闻学院     

11月10日,由厦门大学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教育部、福建省委、厦门市委、厦门大学相关领导, 全国知名高校新闻传播学院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平台、企业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出席。

undefined

在论坛开幕式上颁发了2018“新闻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新闻学”优秀论文和优秀项目奖。重庆大学新闻新闻学院“‘红色传承: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新闻传播学’研讨会”获2018“新闻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新闻学优秀项目”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81113150955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教授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学与新闻实践的融合创新”分论坛做主旨发言,阐明在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经典文本解读的同时,应把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与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专业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创造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的育人环境,让新闻传播专业的学生自由成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