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报送作品分获一、三等奖

2018-11-02 20:25:18     作者:新闻学院     

2018年11月2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报送3件作品有2件获奖。其中,华龙网的新闻名专栏《百姓故事》获一等奖,《江西日报》的通讯作品《让农民分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获三等奖。

今年2月12日,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公布了《关于征集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面向全国新闻单位和个人征集参评作品。学院先后收到来自全国新闻机构和个人的33件作品,其中包括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和中国教育报社、华龙网、江西日报社、河南电视台等单位的作品。

5月8日,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中国第28届中国新闻奖评审委员会的专家依照作品类别,严格遵照中国新闻奖评选标准,评选出3件推荐作品,公示一周后报送中国记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