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学部姚树洁副主任一行莅临新闻学院调研

2018-05-17 09:20:17     作者:新闻学院     

5月15日上午,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副主任姚树洁、学部办公室主任韦春霞到学院进行调研,院长董天策、院长助理郭小安参加此次调研座谈。

L87A0029

董天策院长代表学院对姚树洁副主任、韦春霞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对外交流以及下一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的准备情况。

L87A0019

姚树洁副主任说,学科建设是新闻学院发展的关键,一个学院要发展,一定要把学科建设搞上去。对于像新闻学院这样的学院来说,学科建设要下硬功夫,要多争取学校支持,要建设好师资队伍,要有良好的规章制度、激励机制,要有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学院文化。

L87A0061

座谈结束后,姚树洁副主任、韦春霞主任走访考察了学院的办公场所和实验室,并对学院的场地规划和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L87A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