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瑞士卢加诺大学Matthew Hibberd教授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2017-12-05 09:14:35     作者:蔡淑婷;摄影:拍照周政桥     

124日,瑞士卢加诺大学Matthew Hibberd教授、张展博士莅临新闻学院交流访问。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副院长张瑾、外事秘书吴明华博士参加交流会。

3

(交流会现场)

Matthew Hibberd教授的来访,董天策院长表示热烈欢迎。董院长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以及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的进程。董院长强调,重庆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正在大力加强国际化办学,希望能够在博士硕士联合培养、传媒学术研究与交流等方面与瑞士卢加诺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4

(董院长在交流会中)

Matthew Hibberd教授、张展博士介绍了卢加诺大学传播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就卢加诺大学中国传媒研究中心以及欧洲传媒研究中心的发展近况做了介绍。Matthew Hibberd教授表示,卢加诺大学作为瑞士十二所公立大学之一,地理位置优越,传播学科设置齐全,坚持开放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学习科研机会,适宜国际学生进行科研项目以及课题研究。卢加诺大学传播学院将持续推进与国内高校学生与师资交流项目,积极推进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的项目以及开展科研合作项目。

2

Matthew Hibberd教授在交流会中)

董天策院长说,两年一次的中国传播学年会2018年将在重庆大学举办,欢迎Matthew Hibberd教授等卢加诺大学的传播学者参与盛会。

1

(交流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