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名誉院长参加亚洲舆论调查会议

2017-11-03 09:35:03     作者:新闻学院     

(上海讯)2017亚洲舆论调查会议(Technogical Advances & Public Opinion Research112日至3日在上海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就传播技术的不断进步对公众舆论产生的影响等问题闸述了看法并进行了讨论。

会议由亚洲舆论调查研究协会和上海交通大学等联合举办。中国和来自泰国、新加坡、韩国、美国、德国、荷兰等地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新闻学院名誉院长马胜荣代表学院出席会并就全球化背景下中国新闻媒体的变化做了主旨发言。他发言的题目是“Changes of Chinese News Media in Process of Globlization”,就传播技术的进展对世界和中国新闻媒体的重大影响、新闻媒体变化的特点以及中国新闻媒体的发展未来发表了看法。

 

新加坡、香港、德国、荷兰、泰国、韩国等地的学者从不同角度就技术进步对公共舆论的影响、新媒体与政治参与、移动媒体与舆论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