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召开党委、纪委工作会

2017-10-16 15:08:43     作者:新闻学院     

1013日上午,新闻学院党委、纪委工作会在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党委委员董天策、魏世平、龚兵,纪委委员张小强、魏媛、蒲俊杰、孙良斌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魏世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的全文。卓光俊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总结了人民军队的三大历史功勋,总结了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所彰显的伟大的力量,这次具有历史意义的讲话,汇集了强国强军的力量,为人民军队进一步发展强大指明了方向。在学习过程中,要深刻理解讲话内涵,团结一心向前进,把各项工作做好。

随后,张小强宣读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的《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同时结合法律知识对条款进行了解释,并对学院网络群组的使用、管理提出了合理建议。

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还讨论了《新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方案》《新闻学院保密工作方案》《新闻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个工作方案的细则和落实办法。

最后,卓光俊书记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的相关内容,根据巡视整改意见,与参会人员逐条讨论继续推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