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2017-09-22 15:16:04     作者:新闻学院     

为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根据《重庆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重大委〔201756 号)文件精神,921日下午,新闻学院教工支部在504党员活动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L96A0013

(卓光俊书记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开始,学院工会主席张小强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章《党员》章节,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党员义务与权利的认识,认为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是党章的重要内容之一,与每一个党员密切相关,广大党员应该深刻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与权利,把握其基本内容、主要特点,认识其重要意义,做合格党员首要的是履行党员义务。

(张小强老师读党章)

随后,张小强老师传达了校工会、教代会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卓光俊书记强调教工党员要带头学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注意把握讲话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从自身工作出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后,还进行了新闻学院教工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经全体教职工党员无记名投票,张小强、李成波、龚兵、孙良斌四位老师当选新一届的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