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专业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创新机制共建宣传平台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胡学斌部长等来新闻学院调研

2017-07-10 15:18:45     作者:新闻学院     

77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党委党委、宣传部张胡学斌部长、副部长周辉及校史办公室主任卢培煜等一行到新闻学院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胡学斌部长介绍了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提出在新媒体蓬勃发展的今天,宣传部与新闻学院应在网络舆情、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培养人才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深化有关工作并创新人才培养方式。

 

(胡学斌部长讲话)

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教授表示,感谢校党委宣传部对新闻学院的重视,将从教师、学生两个方面研究、探索并落实常态化的合作机制,积极推进新闻学院与宣传部的专业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促进新闻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为校党委宣传部的有关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天策院长报告学院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