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优秀党员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07-03 15:40:05     作者:新闻学院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6月29号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歌乐山陵园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优秀党员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开始由党委书记卓光俊致辞,组织委员龚兵宣读了“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接下来由卓光俊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歌乐下响起。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大家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决决心,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根心中,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承诺,都不能忘记入党誓词,并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

卓光俊书记对全体党员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是积极创先争优,强化模范作用。四是牢记服务宗旨,增强责任意识。最后卓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老师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党员职责,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铭记“四有教师”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教育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为 “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勇当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感悟其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从中得到熏陶和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