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董天策院长、龙伟研究员参加首届“何微新闻奖”青年学者与学科创新发展论坛

2017-06-26 20:09:40     作者:新闻学院     

6月25日,首届“何微新闻奖”青年学者与学科创新发展建设论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新闻学院董天策院长和龙伟研究员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何微1916-1999)是为我国著名的新闻学家、新闻教育家,素有“北甘南王西北何”之誉。为缅怀先生的新闻业绩和教育贡献,学习先生为我国新闻事业发展不懈奋斗的高尚品格,西北政法大学联合新华社《中国记者》杂志社主办、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共同承办了此次“何微新闻奖”青年学者与学科创新发展建设论坛,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董天策院长在上午举行的学科创新发展建设论坛中做了大会主题发言,就新闻传播学科的发展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在下午的新锐青年学者论坛中担任点评嘉宾。

   

 

龙伟研究员在新锐青年学者论坛做了题为《建国初的政治运动与报业格局的转换——基于1949-1952年间上海报业的考察》的主题发言,并荣获首届“何微新闻奖”新锐青年学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