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来校调研,新闻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2017-03-14 16:36:22     作者:刘月姮     

3月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理学院院长王凤肆教授、人文社科系主任李彬副教授一行六人莅临重庆大学,就“网络舆情的发展及网络舆情学科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教授在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集座谈会,宣传部、团委、新闻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与教授参加座谈。

  IMG_8078.JPG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教授)

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教授介绍了我院网络与新媒体、网络舆情研究的科研情况与人才培养,着重介绍了相关的课程设置,并就网络空间意识形态安全的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谈了自己的看法。

  IMG_8092.JPG

(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教授)

宣传部副部长凌晓明介绍了我校舆情所的发展现状、人员构成以及工作方式。新闻学院魏世平副书记说:新媒体时代,我们要引导学生,让学生对网络舆情有较强的鉴别力和判断力,正确对待和分析网络热点事件。刘海明教授说,要加强舆论引导的艺术性、巧妙性,提高舆论引导的效果。

 

(座谈会现场)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理学院王凤肆院长表示,本次座谈会让他们收获颇丰,希望以后多多交流,共同加强高校网络舆情建设。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重庆大学舆情信息研究所。

  IMG_8129.JPG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