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卓光俊书记一行赴新疆乌鲁木齐晚报社交流――研讨我院产学研乌鲁木齐晚报基地建设

2013-10-24 12:00:00     作者:佚名 摄影:佚名     

2013年10月22日,应乌鲁木齐晚报社邀请,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新闻学院教师陶楠来到乌鲁木齐晚报社进行考察交流,受到了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乌鲁木齐晚报党委书记、总编李勇胜及新疆网总编辑、总经理邵平的热情接待。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与新疆乌鲁木齐晚报社新疆网的总监们举行了座谈会,总结了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为新疆舆情所做的工作,并研讨了下一阶段的相关合作事宜。

随后举行的“媒体转型期的生存与发展研讨会”上,新闻学院教师陶楠为乌鲁木齐晚报社的中层以上的干部做了讲座。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少数民族语言传播的情况,还将与新疆晚报维编部的同志交流座谈维语办报的发展历程、现状、经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