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申报2013年重庆市教改课题喜获丰收

2013-09-04 12:00:00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据7月30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批准2013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渝教研〔2013〕7号),新闻学院共有三项研究生教改课题获批立项,加上7月6日获批的两项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新闻学院共获批五项2013年重庆市教改课题,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3项,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新闻学院立项的重庆市研究生教改项目包括重点项目:“新闻传播学术型与专业型硕士分类培养的体系建构与模式创新”,负责人董天策教授;一般项目:“社交网络媒体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中的应用与效果评价”,负责人张小强副教授;“新闻传播学专业硕士教学培养模式及质量监控考评体系建设研究”,负责人彭逸林教授。

新闻学院立项的重庆市高等教育教改项目包括重点项目:“基于社交网络媒体的教学互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效果评价”,负责人张小强副教授;一般项目:“网络与新媒体时代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教学改革”,负责人董天策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