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顺利完成沙坪坝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2016-12-02 18:53:32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2016年12月2日上午9时,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新闻学院投票点选举在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沙区人大代表选举第七选区主持人,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到场巡视选举工作,陪同王时龙副校长的有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委书记吴丙山。

院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选举投票,符合选民条件的学院教职工、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总监票人魏媛宣读投票选举工作实施细则,并向选民介绍了投票注意事项,监票员龚兵宣布工作人员名单。

选民积极履行民主权利,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我院根据法定程序对此次选举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包括由总监票人魏媛、总计票员李成波在内组成的16名工作人员认真组织投票活动。

下午15:30分,投票选举顺利结束,参选率98%。